小孩子真是可爱啊…… 1

2:00

#楼主

lz是一所小学的老师,前几个月刚刚通过应聘,被分配到三年一班当数学老师,对于这个充满童真与自然的世界饱含着期待;总的来说,lz还是很喜欢现在的工作和生活的。

特别是班级里还有一个笑起来特别好看特别害羞的蓝孩子!每天都在良知和蓝孩子的美颜里摇摆不定,因为实在是太好看了!

这才三年级就被小女生围着转,为了保持老师的矜持我只好把他任命为班长用各种方式近距离欣赏这个蓝孩子。

蓝孩子挺不爱说话的,遇到老师或者不熟的同学就抿着嘴羞涩一笑。

诶哟我的妈那是天使的微笑!!!

慈祥的笑容.jpg

咳咳,花痴一下开始进入正题,毕竟我开这个贴并不是为了prpr这个蓝孩子的。

蓝孩子姓周,叫他小周同学吧,小周同学是今年和我一起来到这个班级的,他的交际能力不是那么好,虽然长得超—————————极好看,但是就像高岭之花没人好意思真的凑过去找他玩,小女生看到他他也避得远远的,男生们也不太喜欢这种不主动的蓝孩子。

但是!

但是我们班里有个蓝孩子,叫他皮皮同学吧(这个外号不知道谁起的,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这么叫开了),皮皮同学是那种特别合群的小朋友,经常有一堆伙伴在他身边玩。

我上次准备进班级的时候就看到班里一个男同学揪着他在垃圾桶嘀嘀咕咕。我偷偷过去听了一下,大概就是给皮皮同学科普小周同学的意思,那个小男生也不太喜欢小周同学,本来估计是想拉拉和自己同战线的战友。

但是!

皮皮同学听完他一番话之后,来了一句:“啊?很可爱呀。”

……哦对了,这位皮皮同学,根据我多年经验来看,是个外貌协会白金会员。

跟他说小周同学坏话的那个男同学明显愣住了!然后很生气地问道:“哪里可爱了,每天都被女孩子围着呢!”

“哦……”皮皮同学很认真思考了一下,“可是还是好可爱呀。”

小周同学坐在他前面不远的地方,我悄悄抬头去看他,皮皮同学抬头去看他,笑的一脸桃花开。

嗯。桃花开。

那个说小周同学坏话的小男生后来自己很生气地走了,于是皮皮同学就顺理成章走上去,和小周同学打了个招呼。

然后小周同学依旧摆出了那个萌到心化掉的笑容,好像还有些不解。

这个时候就体现了皮皮同学天生的优势——社交能力max。他从不知道那里摸出的一根棒棒糖,很和善地笑着说:“我叫……。”

为了个人隐私打个码x

小周同学有点意外,他接过那个棒棒糖,习惯性就想拆开,想到江波涛还在旁边,又说道:“我叫……。”

接着他打开了棒棒糖,舔了一口,补了一句:“谢谢。”(我看嘴型认的,小周同学这句话特别小声)接着皮皮就特别不要脸地坐到了小周同桌的位置上,时不时朝小周同学那里看一看,我本来以为他小小年纪就懂得这种乱七八糟的套路了,结果过了一会,皮皮同学戳了戳小周同学。

“小周同学……我也想吃棒棒糖……”

我当时就被他的套路震惊了,几秒钟过后发现可能是自己想多了,一个三年级的孩子怎么就懂得这些了,一定是最近不好的东西看多了……

27L

虽然我严重怀疑是我自己带滤镜的问题,在我眼里他们确实有点太过亲密了,小周同学是那种熟了就特别放得开的人,和皮皮同学整天黏在一起,跟在皮皮同学后面扩大自己的朋友圈。

喝同一杯水,穿同一件外套(秋季时冷时热),吃同一个汉堡,做同一桌。

是的他们熟了之后直接跑去班主任那边请求换座位了。

每天的日常就是在上数学课的时候因为听不懂趴在桌上,两个人看着对方的脸笑。

……恕我直言,二十多岁老阿姨并不觉得这有什么好笑的。

班主任本来看到小周同学在班里有了好朋友很高兴,现在却开始苦恼起要不要把他们调开了,原因是两个人上课在你我我看你进行无言的对视,让班主任很担心他们的成绩。

作为数学老师我肯定是要推波助澜一下的:“不会啊,你看小周同学和皮皮同学最近的测试成绩,和原来是差不多的。”

是的,两个人从开学以来就没认真学习,竟然也能保持在一个中上的水平,皮皮同学甚至比以前的排名更靠前了一点,让我怀疑他们可能是在外面补习了。

而据皮皮同学说的来看,是小周同学每天晚上去他家帮他补习的功劳。

这就是我为什么说他们看起来cp感很厚的原因之一!!!你会坚持不懈,日复一日,在晚上去一个刚认识一个月的伙伴家里帮他无偿补习吗!

不!不会!

tan90.jpg

后来我去了解了一下这件事情,小周同学的妈妈说他这几天开朗了不少,都是皮皮同学的功劳,补习也不影响他们的学业,就随便他们自己去安排了。

……各位一定要学习,谈恋爱交朋友的正确方法是一起进步。



评论 ( 3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