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翻译腔

“上帝啊!我的老朋友,他是怎样用他那令人崇拜的大手创造出这样美丽的脸蛋,我是说——相信我,我的朋友,周泽楷是上天赐予的宝物!他的声音跟老杰克家后山那条叮咚的小溪一样,他的容貌连苏珊那老婆娘的小女儿也比不上……他是天使,是的上帝!他是天使!这是一个多么令人高兴又哀伤的事实。他像天边的启明星一般不可及。上帝啊!这一定是你赐予我的惩罚,让我喜欢上他,却不得不接受这悲伤的事实!老伙计,我知道你明白我的痛苦,真是令人不可思议!这个名叫“爱情”的魔兽……”

“……江,闭嘴。”


评论 ( 15 )
热度 ( 2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