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怎么用不了了?!【浪枪】【银武】【天荒】

天链✘荒火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一枪穿云和往常一样醒来。
和无浪一起。
他退出了竞技场,揉着疲惫值满点的腰准备去做点官方最近推出的活动,却惊恐的发现。

碎霜用不了了。
这种活动一只枪支就够了,于是他带着满腹疑问试了试荒火,他又惊恐的发现。

荒火竟然只打哑炮了。
虽然以往这些有思想的银武总是会在他们休息的时候自己跑出去完,但是这种一觉醒来就用不了的情况他还,是第一次见。
他试着和两个银武沟通了一下,两个银武都满腹怨念,黑色的小情绪都要实体化了。
这个情况在无浪拿了把橙武过来找他的时候更严重了。
荒火不停地发着空响,碎霜几乎要把自己冰起来。一枪穿云看了看对面的无浪,问道:“天链呢?”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召唤不出来了……”无浪拿着包裹里那张卡片无奈地轻轻戳着。
奇了怪了。一枪穿云把两把枪别在腰侧,拿过天链的卡准备召唤,这一次,召唤界面到是跑出来了。
可是天链无精打采的样子吓了他们一跳,看看资料栏,耐久度竟然只剩3了。
无浪吓得手都在哆嗦,赶紧飞到铁匠铺去给他刷耐久度。
一枪穿云看着读条的魔剑士,忽然就被腰侧枪支的哼气声惊到了。
“活该!”碎霜和荒火这么说的。
“竟然还把我绑起来!”碎霜不开心的闪烁着光,“搞什么啊荒火你下次注意点。”
“呵。”荒火这么说道。
看看自己两把不能用的手枪,一枪穿云赶紧也开始读去铁匠铺的条,然后读条的过程中,他忽然想明白了。
昨晚自己因为一些原因没收碎霜和荒火,无浪也直接把天链丢一边了,然后两人累得睡着了,便没有去管他们。
……你们银武真会玩。

评论 ( 3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