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真是可爱啊……【完结】

16:00

305L

不知不觉间已经这么多楼了,承蒙各位厚爱【鞠躬】。

据皮皮同学和小周同学的妈妈们所言,他们对于电子产品的管教还是比较严的,所以各位不用担心会被看见。

反正等他们会用贴吧的时候这个帖子应该也没了【wink.jpg】

皮皮同学和小周同学上四年级啦,暑假的时候两个人又一起跑出去玩,小周同学半个月前刚刚开通腾讯QQ,第一条动态发的就是皮皮同学被他埋在沙子里只剩下一个头的图片。

……你们小年轻的活动真是充满了活力,老阿姨去沙滩的时候男朋友挖了一个小时的沙子都没把我埋进去。

前面也说到,小周同学刚刚开通QQ,所以还有很多东西不会用,比方说这个空间对谁可见,我估计他根本不知道这个玩意儿,所以我这几天天天看见他发的各种奇奇怪怪采光和角度的皮皮同学,从下往上看的,露出半个脸的,糊掉的,等等等等。

你说人家孩子长得算好看怎么在你的照片里就这么富有乡土气息呢。

我觉得小周同学的拍照技术的技能点可能全加在颜值上了。

哦对,前几天他私聊给我一张照片,我来给你们还原一下当时的场景。

【小周同学:老师。

小周同学:【图片.jpg】

我:呃……这是……小江?

小周同学:不是。】

那张图片里皮皮同学有点模糊,但是还是能看出大概的轮廓的,我还纳闷着我还没到三十岁怎么眼睛也不好了,心想着一定是最近熬夜补番的问题的时候,小周同学回我了。

【小周同学:是糊掉的小江。】

……淦。

小孩子的脑回路有时候我是真的不懂,比如说小周同学刚刚开通QQ的时候,他妈妈叫我把他拉进班级群里面(那个时候班级里大部分同学都开始用手机了,其实也就他俩家教比较严所以很才进群),然后他进来之后我就顺便问他:“小江呢?”

小周同学告诉我他没QQ。

那我就理所当然叫他跟皮皮同学说一下叫他开个QQ以后通知事情比较方便,结果小周同学忽然告诉我没必要。

????

为什么啊????

然后小周同学回我了。

【小周同学:老师

小周同学:我和他住的很近

小周同学:你有什么事

小周同学:他告诉我就好】

????你谁啊????

我很怀疑对面不是小周同学。

【我:小江?

小周同学:对呀

小周同学:老师,我没必要开通QQ啦

小周同学:反正小周在嘛,我用他的QQ就好】

为什么你用他的东西用的这么熟练啊!

【我:还是开通一下,比较方便。

小周同学:呃……

我:怎么了?

小周同学:麻烦呀。

我:不会麻烦呀,小江,小周开QQ的时候你应该看着的吧,你看他开通的时候就没多麻烦呀。

小周同学:我是小周。】

……淦。

皮皮同学,乖,打开电脑,点开QQ登录界面,看到那个注册账号了吗,对,点进去,你看得懂上面的字的,跟着一步一步来就好了啊!!!!

反正最后皮皮同学还是没开QQ。

387L

今天发现了一件很震惊的事!

如下。

【小周同学:……【图片.jpg】过分……】

配图是小周同学以自己在学校的位置的桌肚为背景的图片(喂喂喂在学校不能玩手机!!!),是一个笔记本的其中一页,字迹我认得,我们班一个女生的字,我本来以为他们又在搞什么幺蛾子,点进去一看,彻底懵了。

这是一篇很短很短的小说,形容词和剧情就是三流网文的经典套路,辞藻稚嫩,要是普通的文章,我绝不会留心。

只不过两个主角的名字让我有些在意。

在学校被人吹捧不可一世不苟言笑身后小弟千千万,情儿无数,但只允许对方有他同一个情儿,喜欢自己凑上来的女孩子慢热冷淡麻烦选择躺列或双删,黑白通吃背后家族有各种各样的分支,可以同时和好多个人保持情儿关系且从不用真心。

这是其一。

学校另一大势力学生会,会长成绩优秀,带领学生会惩奸除恶,揪出学校内的黑恶势力与其对抗;理所当然遇上了前者,两人之间迸发出激烈的火花,相杀逐渐变成相爱,黑帮老大说你是我见过最热情最令人讨厌的人,会长说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最终,黑帮老大退了家族,学生会长成功抱得美人归,学校恢复曾经平静,故事被载入史册永流传。

典型的小学生构思。

前者的名字叫做周**(小周同学真名),后者叫做江**(皮皮同学真名)

这已经o!o!c!了好吗!

震惊之余,我忽然意识到小周同学肯定也看过了。

看他那反应……我有点害怕小孩子因为这个原因和皮皮同学疏远了。

我于是去私戳了小周同学。

【我:小周?

小周同学:嗯……

我:xxx(我们班那个女生的名字)写的东西你看到了吧?

小周同学:嗯……

我:你不用在意,女孩子有时候有些鬼点子,如果她们看到你和小江在一块说你你也不要生气,喜欢和小江做朋友是不需要关心她们怎么说的,知道吗?

小周同学:没生气呀……

我:……啊?

小周同学:老师

小周同学:那篇小说我们都看到了

小周同学:其实

小周同学:我觉得还蛮好玩的bcsdufkvbf

我:……

我:小江,把手机还给小周。

我:你没生气,可是你不是在空间说“过分”了吗?

小周同学:写的不像啊……】

……淦。

我到底在担心什么。

然后我没说话了,结果小江发了一堆信息过来,极尽所有语言将所有的ooc片段都打出来进行了点评,语言诚恳,让我都忍不住为他这种精神点个赞。

所以我这么回了他。

【我:哦,这样呀。

我:老师要批作业了,你们慢慢讨论,再见。】

————————End————————

评论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