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王柳】王不留行治痛经

【职业联盟选手群】

【王不留行:那个……有女选手在吗?

风城烟雨:怎么了王队?

沐雨橙风:在的。

王不留行:问你们个问题。

王不留行:柳非她……最近失恋了?

鸾辂音尘:?!没听她提起啊?!

王不留行:但她这几天行为很不正常。

风城烟雨:怎么说?

王不留行:整个脸是惨白的,坐也坐不直,问她她也不说。

沐雨橙风:……

莫敢回手:……

千叶离若:……

谁不低头:……

风城烟雨:王队你等下。】

【职业联盟女选手群】

【风城烟雨:柳非?

叶下红:诶……

沐雨橙风:你……看到了吧?

叶下红:看到了,队长怎么那么有耐心,他问了三体啊了。

叶下红:手癌,三天。

风城烟雨:你这是?

叶下红: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我给忘了然后大吃特吃了一顿冰淇淋。

鸾辂音尘:想想就痛。

叶下红:我现在打字都不利索,还要应付队长,心累(悲伤逆流成河.jpg)

风城烟雨:怎么不和他说你吃坏肚子了?

叶下红:他不信,说我拉肚子的频率不对,哪里频率不对了??exm??】

【职业联盟选手群】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别问了。

王不留行:可是她现在训练的时候成绩大大下滑,再过几天就要比赛了。作为队长,我觉得我有也必须承担起监督她的义务。

鸾辂音尘:再过几天就好了保证柳非状态倍儿好!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真想知道?

王不留行:嗯。

风城烟雨:链接。

风城烟雨:自己去看吧】

王杰希心下疑惑,但还是点进了链接。看着看着,他忍不住关掉了界面。

站起身来,周围几个男队员看了看他。

“我去看看柳非。”柳非今天请假在宿舍,王杰希想了想前因后果,不由得脸上发烫。

宿舍这头,柳非蜷缩在被子里,看着手机里王杰希忽然没了动静,感觉有了不好的预感。

果然,宿舍门被敲响,她坐起身来,王杰希拿着个杯子推门进来。

“喝点吧。”说着就把杯子递给了柳非。

柳非尝了一口,红糖姜水,甜甜的,她抬头去看王杰希,“队长,那个链接你看了?”

“嗯。”王杰希别过脸去,“赶快喝,喝完了好好休息,杯子我拿去洗。”

“谢谢。”再把杯子还给王杰希的时候,柳非轻轻说道。

“不用。”王杰希摸了摸鼻子,“那我走了,你好好休息。”

柳非看着他从宿舍走出去,关门的时候没控制好力度竟然把自己的手夹了一下,她一下子笑出声来。

“笑什么。”门外传来王杰希恼怒的声音。

“谢谢队长!”

评论 ( 8 )
热度 ( 1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