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周:

见信安。
我正在塞纳河左岸的咖啡店,天气不是很好,刚刚下了一点淅淅沥沥的小雨,我只好取消前往卢浮宫的行程,在路边喝杯咖啡暖暖身子。
来之前我一直在幻想可以坐在左岸岸边的椅子上看看河流上的船只,今天才知道左岸似乎没有供行人休息的椅子,我尝试着点了一杯espresso,好苦好苦,我自己加糖后的咖啡没有你弄的好喝,有点想念你做的咖啡了。
这儿的天气有点冷,还好在临走时你帮我多放了一件长袖;天很蓝,雨后没什么云彩,昨天在塞纳河的一条桥上看见了好多锁,上面写着情侣的名字,我也买了一个,写了我和你的名字,下次和你一起来找它。
我去到了埃菲尔铁塔的最上空,被一对情侣拦住帮他们在kiss place拍了照,好大一口狗粮,好可惜你没有来哦,经理真是太不解风情了,竟然在这个时候给你安排去拍广告,下次一定偷偷跑掉,小周,我们私奔吧。
你昨天分享的法国香颂很好听,我现在还戴着耳机,音乐有点多,还没有听完;我找到了一家二手书店,里面都是法语,看来并不适合我;凯旋门上的夜景很美,不过上去的时候旋梯太长,走得我晕头转向;在礼品店买了一个音乐盒,是在你的歌单里听到的曲子,《玫瑰人生》,是这个名字吧?
亲爱的小周先生,你的男朋友江波涛在遥远的巴黎,想念你做的咖啡,你带我去吃的中国菜,还有最亲爱的你了。

评论 ( 1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