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飞叫他不要再抓着了。

蒋丞突然间真正反应过来的时候从半梦半醒间猛地睁开眼,接着喉头一紧,呼吸一窒,下一秒就剧烈地咳嗽起来,他死死摁着腹部,右手握成拳用力抵着嘴唇,几乎要掐出血来,氧气迅速地流失,眼前浮现星星点点,腹部的肌肉终于提出了抗议,反胃的感觉迅速让肠道出现了痉挛,蒋丞只来得及冲到马桶前,在夜里吐了个昏天暗地。

什么也看不清,令人作呕的味道在鼻尖萦绕,生理性的泪水从眼眶中涌出,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放轻了声音,可还是吵醒了宿舍的舍友,几个人趿拉着拖鞋准备冲进厕所的时候被他用力按上了门,落下锁;肚里的东西都吐干净了,只能干呕,蒋丞抹了抹眼泪,可是止不住,他的嘴咧着,嘴角的弧度好像在笑。

可那不是笑,他分明快忍不住哭了。

终于,干呕的劲过去了,他虚脱地靠在墙上,欲盖弥彰地用手臂遮住了眼睛。

“要抱抱。”
“晚安。”
“他不能睡沙发吗?”
“听说你要用一根皮筋儿反杀我哦?”
“有些人,会以你情愿或不情愿的方式,留在你的记忆里,比如我。”
“随便肉麻一下。”
“想要你。”
“蒋丞。”
“……丞哥。”

顾飞不要他了。

蒋丞大张着嘴,想要吼出声来,却只能默不作声地流眼泪,嗓子眼紧得难受,让他全身都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就算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也无济于事。

胸口疼得难受,胃时不时就一阵绞痛。他蹲在地上用力咬着牙,几乎耗尽了全身的劲。

“顾飞,我没有家了,我就在这儿,靠着你,要是你哪天离开了,我就真的一脚踏空了。”

他真的,一脚踏空了。

评论 ( 6 )
热度 ( 1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