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缺钙

又名:楷楷跌打损伤一百式。

系列戳这:脖子痛   嗓子哑  眼睛痛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一个系列……

————————正文————————

周泽楷不爱喝牛奶,因为喝完味道留在嘴巴里面特别恶心。

他也不爱吃钙片,因为钙片的味道也特别恶心。

这样直接就导致了缺钙的现象。

不知道从哪天开始,轮回队长晚上洗完澡和队员打牌的时候,总是会一脸蛋疼地揉着自己的脚踝,然后过了一会,就恢复了表情,面色如常了一会,又变成了蛋疼的表情。

江波涛有点看不下去了,就会监督他在睡前喝杯牛奶然后把嘴巴漱干净再上床。这样一来,缺钙的现象确实好了不少,但是,一小段时间要补上几年的空缺可不是这么容易的。

所以虽然不是每晚都发作了,但还是时常在半梦半醒间感到一股难过的疼痛。整个人都会缩起来,等到疼过了或者习惯了,再放松身子睡过去。

好容易是个没有比赛的周末,男神教终于在旁边的篮球馆占到了一个场,准备挥洒青春;虽然不是正规培养,宅在俱乐部那么久,但在许多年前的学生时代,大家可都是打篮球的一把好手,再加上平常也有好好锻炼,打场篮球赛还是可以的。

于是缺钙就成了周泽楷娱乐路上的一个绊脚石;当他终于穿过种种阻碍来到篮板下面准备帅气地灌篮的时候,脚踝又传来了一阵熟悉的疼痛。然后远处做对手队后卫的江波涛就看到周泽楷以一种及其缓慢地姿势坐在了地上,脸上是他再熟悉不过的蛋疼表情。

完了,扭到了。上一秒还在灌篮下一秒就变成伤残人士的周泽楷一脸懵逼,揉了揉自己的脚踝,在跑过来查看伤势的江波涛的搀扶下站了起来,被护送到了自己的宿舍。

篮球馆和俱乐部离得不远,一小段路却让周泽楷走的揪心至极;扭的不是特别严重,但是走路还是会脚软,他几乎把所有的重量放在了江波涛身上,被后者硬是拖回了宿舍。

当然,江波涛的内心是崩溃的。

坐在软软的床上,周泽楷被缺钙导致的空虚感弄得难过得不行,江波涛在他的抽屉里翻翻找找,看看有没有红花油之类的东西,一层一层找下去,周泽楷随意地瞥了一眼,结果瞪大了眼睛。

“等……啊——”

“空!”

抽屉被打开的那一刻,随之响起的,是周泽楷的惨叫;人嘛,一激动动作幅度都会变大,于是在看到江波涛把魔爪伸向最后一个抽屉的时候,激动地一跃而起向前走去。

结果可想而知。

周泽楷的蛋疼表情越来越生动了。手还保持着向前伸的姿势,整一个瘸腿的尔康。

瘸腿的帅尔康。

江波涛看他这么着急的样子,回头看了一眼。

[哔——][哔——][哔——](不可描述)

这是江波涛脑子里那一刻闪过的弹幕。

“楷楷君……”江波涛的声音忽然变得有些奇怪,“你必须喝牛♂奶了。”

“……蛤?”周泽楷懵逼的看着逐渐逼近的副队。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bushi

————————Fin————————

评论 ( 4 )
热度 ( 7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