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24h】暗恋你的时候世界都是黑的 4

城市里下了一场夜雨。

江波涛感觉一只手温柔地捂住他的眼睛,嘴唇上传来细微的触感。面前的人身上传来淡淡的沐浴露的香味,骚包的薰衣草香,江波涛前几个星期去买的特惠装。

这个时候要做的应该是马上推开周泽楷,告诉他我们俩只是兄弟,这些事情应该留给你未来喜欢的那个女孩子。

可是他站在那一动不动,满脑子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近地面层空气受热或高层空气强烈降温,促使低层空气上升,水汽冷却凝结,就会形成对流雨。流雨来临前常有大风,大风可拔起直径50厘米的大树,并伴有闪电和雷声,有时还……

周泽楷覆在他眼睛上的手还是没有离开,“你懂了吗?”

还伴有冰雹。

江波涛深吸了口气,正准备说什么,周泽楷收回了手,又一次关上了自己的房门。

江波涛:“……”

他试着敲了敲门,里边再没有任何声音。

被锁在外面的少年只得叹了口气,走进隔壁间,把自己扔到柔软的大床上。

结果往往由双方的一举一动决定,周泽楷冲动,江波涛何尝不是。



“嗯?!”江波涛条件反射想要推开周泽楷一问究竟,却被周泽楷止住了动作,他只好继续一下一下顺周泽楷的毛:“怎么突然就闹起离婚来了?"

“……”周泽楷沉默了半晌,“不说了。”

毕竟是别人家的家事,江波涛也不好插手,只好拍拍周泽楷的肩:“有事一定要跟我说啊。”

周泽楷点了点头。

秋风已经肆虐得很嚣张了,在门外经过时还要发出几声嚎叫证明自己的存在,江波涛陪着周泽楷走进房间,斟酌再三,还是犹豫着开了口:“你昨天……”

周泽楷的动作一顿。

“我昨天晚,上出来装水的时候。”江波涛说的很艰难,“你在洗,洗澡……”

周泽楷皱起了眉头。

江波涛咽了咽口水:“我听到你喊我的名字……”

接着他就感觉到一股大力袭来,自己被推出了房间,木门被砰的一下关上。

江波涛站在那儿有一会儿,才想起来敲周泽楷的门:“小周?”

他一边敲着门,一边在心底暗骂自己。

怎么就这么嘴贱呢!就算想跟他摊牌也不能这么做啊!他怎么敲门周泽楷都不理,最终,江波涛只好坐在门外,靠着冰冷的木门道:“小周?”

“……嗯。”周泽楷应了声,江波涛感觉身后的木门被人撞了一下,他愣了愣,意识到周泽楷也靠着门坐下了,周泽楷咳了几声,清了清嗓子:“恶心?”

“这……”江波涛平复了一小会儿心情,循循善诱,“年轻人……因为好奇冲动也正常,我也做过一些奇奇怪怪的梦,虽然没有做过那个……像你一样的,但是……“

“和男人?”周泽楷突然问道,江波涛愣了愣,继续道:“那倒没有……但还是差不多的。”

“不一样。”周泽楷叹了口气,“喜欢你。”

“这……我也喜欢小周你。”江波涛感觉背后的门被敲了敲,他赶紧退开,门被周泽楷打开,露出里面亮着的台灯。

“江。”周泽楷道,“闭眼。”

江波涛看了他良久,缓缓闭上双眼。



他摸了摸自己的嘴唇,面色十分纠结。

周泽楷的直球让他有些猝不及防,还没反应过来一切就结束了。

而一切的始作俑者把自己锁在了房间内,什么都没有说。以江波涛对于周泽楷的了解,周泽楷这是在给他考虑的空间。

他有些头疼地翻了个身,眼神放空地盯着柔和的灯光。

周泽楷喜欢他。

不是兄弟间的喜欢。

周泽楷亲了他。

是情人间的吻。

周泽楷喜欢他。

喜欢他。

他伸手关掉了桌上的台灯,等到眼睛适应了黑暗,窗外的路灯逐渐变亮,又叫人有些睡不着觉。江波涛只好起身来去拉窗帘。

低头时看见路灯下有一对情侣在拥抱,抱得紧紧地,过了一会,又恋恋不舍地分开,小心翼翼地交换了一个吻。

一定是魔怔了。江波涛这样想着,躺回床上,又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等到再一次被路灯的光照得睡不着觉,江波涛才想起来自己又忘记拉上窗帘了。



江波涛觉得自己和周泽楷进入了冷战期。

早上见不到周泽楷,在学校见不到周泽楷,回家了还是见不到周泽楷。

除了紧闭的房门和微弱的灯光,几乎找不到周泽楷存在的痕迹。

江波涛有些苦恼。

周泽楷给了他足够大的考虑空间,甚至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了极低的程度,路上见到他,也只是点点头便与他擦肩而过。

真是让人苦恼。江波涛叹了口气,把钥匙插进锁孔,右脚一踹,将单车牵了出来。

深秋的傍晚有些冷,冰饮下肚的时候,江波涛狠狠打了个机灵,一抬头,瞥见路拐角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周泽楷。

周泽楷似乎也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他,有些讶异地低头看了看表;江波涛看着他的动作,也低了低头。

周泽楷平时和他都是错开了时间走的,也就是今天,江波涛因为迟到承包了班级的值日,才不小心撞上归家的周泽楷。

要说为什么迟到……江波涛皱了皱眉,家里阳台飘摇着的内裤赤裸裸地嘲笑着他。

江波涛昨晚又梦见周泽楷了。

梦见致命的喘息,梦见周泽楷迷蒙的双眼,梦见细腻的触感。

那双眼睛上的睫毛长长的,带着沉浸其中无法自拔的水汽。

江波涛咽了咽口水。

周泽楷还在街角僵着,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江波涛不知道怎么想的,一蹬踏板,骑到他的身旁。

“小周。”江波涛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一起回家吧?”

周泽楷看了看他,抿了抿嘴:“嗯。”


评论 ( 1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轶 | Powered by LOFTER